其實,橘希平常的皮膚底子算還不錯,不怕素顏見人,

不過就是毛孔大了點、粉刺多了點、皮膚黃了點、黑眼圈深了點....

(旁白:...ㄟ!你這樣還說妳皮膚好?!)(橘希:不錯了啦!不是痘痘肌,我很滿意了啦!)

冬天到了...

不過因為我是容易過敏、異位性皮膚炎底子的皮膚,所以到冬天我的皮膚就會開始出狀況

這幾天,天氣開始變,我又變成蘋果臉啦!!!

臉頰兩片紅、又脫屑、毛孔也大辣辣的跑來Say Hello!因為太乾,細紋小姐也來湊一腳.....

媽呀!還我平常的皮膚!!!

口說無憑,先來一張平常的素顏照~(好找!相片幾乎全是素顏照)

再來看一張現在冬天皮膚的慘況.......

 

所以保濕面膜,是我冬天拿來當急救的好物,因位面膜的效果比較快速,要出門前,可快速改善一下

今天來分享一款保濕效果還不錯的面膜,有紓緩我的蘋果臉

我們來開箱吧!!

(最近橘希很愛拍產品圖練習,不足的地方,希望女孩不吝指教呀!)

產品外盒:

陽光下會變成七彩霓虹燈(誤),這個特殊效果,讓我好難拍呀!!!

這面膜系列是國際櫃商品,所以都英文,只有膠膜外貼了一張中文貼紙

開箱:不對,是開盒!10片裝~~他們安穩的睡在裡面!

10片裝

試用影片:

最近小捲伴夜很愛起來,累得我臉腫、眼腫黑眼圈重....拍影片時腦袋還當機....,希望不會傷了女孩眼睛呀!

先來幾張皮膚狀況照:

因為實在是太乾了,我的臉已經變成紅蘋果臉了,看起來像塗腮紅一樣...

近拍,可以看見已經脫屑,細紋跟毛孔都跑出來打招呼了!!!

有點可怕的細紋....怎麼乾成這樣....

趕快來急救一下我的皮膚吧!它需要喝幾杯水一下!它太渴了!!!

 

使用狀況:

它沒有重的香味,只有淡淡聞起來很舒服的玫瑰香~

這深得我意,因為我從懷孕後就很不喜歡有香味的產品了(那時孕吐...),到現在。

我洗澡都是用無香味產品或母乳皂>>(母乳皂真得很好用呀!!)

敷面膜要等待,這個時間我總不甘寂寞,哈哈哈!很愛講話~~(影片中這段正在講笑話)

想說還是不要一直講話,減少細紋好了

準備看成果囉~!

不是我在說,這款面膜真得很服貼,遠一點看好像沒敷,不知道我在幹嘛...哈哈哈

整個很貼合臉部,不會浮起來,基紙用的不錯呢!!

撕下面膜要從下網上撕喔!

阿直接撕就好,不用像我這麼有戲....粗魯到抬頭紋都跑出來了...

拿下來後,輕拍、按摩,讓精華液充分吸收

 

敷完效果照:

還是要一張鬼臉對比才公平!但可以看到紅蘋果有舒緩,細紋也有改善一些

沒有脫屑了,當然毛孔還是在,我不是雷射呀!!哈哈哈~~但有平滑一點

把鏡頭拉遠一點,已經是好很多的狀況了呢~~~

我覺得保濕度上感覺還不錯,這次分享只有敷了一片,這樣的效果已經讓人滿意了~~

面膜對懶惰的我來說,常常是就急用呀~~哈哈哈!我比較重日常保養~~

更真實的使用狀況可以看上面的影片喔~~

 

以下附上品牌連結資訊:

這款產品我是用後覺得效果不錯,逛了一下網站,但品牌官網、粉絲團的美感上有點落差...不是這麼美....

是老式的風格,我覺得有點可惜...LOGO做的簡單還不錯,但產品圖、產品情境圖都會嚇到我

(旁白:橘希你又來了!你真得很愛碎碎念耶!)(橘希:阿我就是直接嘛!我這麼說也是對它好,不是?)

不過我逛了一下,粉絲團的小編其實還蠻認真的,會分享許多 美容小知識

分享的許多觀念還不錯,可彌補美感不足的部分。所以,女孩~你還是可以看看補充些美容知識喔~

ROHDE

洛迪FB商店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hdebeauty/shop
洛迪官網
http://www.freebeauty.com.tw/index.html
洛迪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hdebeauty/
洛迪社團網址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374304132601564/
護麗媄企業有限公司 Free Beauty Co ., Ltd. 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號11樓之3 
TEL:02-2778-7908 FAX:02-2778-7910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我的體驗分享,希望女孩們喜歡!!

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懷孕知識、懷孕趣事/生活、夫妻趣事/生活,歡迎來我的紛絲團看看喔~
每天都會有新的文章,是輕鬆學習知識與會心一笑的小天地~

粉絲團:醒醒吧女孩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keupbagirls/

Blog:http://wakeupbagirls.pixnet.net/blog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akeupbagirls/


女孩~如果喜歡我的圖文,歡迎分享和關注我唷~!!

 

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幫我加油打氣喔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橘希 的頭像
橘希

醒醒吧女孩們

橘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